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虫子L1小屏双4G版曝光 价格或更有诚意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04 17:3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4日消息,笔者还从来没有见过有手机发布三个月之后才上市的,但虫子L1却让我见识到了,这款手机在8月1日上市,价格也降低了400元,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01

然而,就在还没有多少用户拿到这款手机的时候,疑似虫子L1小屏双4G版却又出现在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上,而工信部将这款产品进行了曝光,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产品在价格方面或有可能更加诚意十足。

三个月前观看过虫子L1发布会视频的应该对这款产品还有印象。这款产品外形简单,采用皮革质感纹理效果的后盖,后盖带有虫子独有Logo,并采用金属机身,毫无疑问,曝光的虫子L1小屏双4G版外观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这款手机只有经典的黑色和白色两种选择。

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中获知,虫子L1小屏双4G版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带有1600万色,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5GHz,内存为2GB RAM+16GB ROM,运行Android4.4.4操作系统,支持电信和联通双4G网络,这样的网络组合笔者也是第一次见到。

01

更有意思的是,在照相功能中,显示的是虫子L1小屏双4G版拥有前置600万像素和后置13000万像素摄像头,这让人惊吓了。因为目前业界最厉害的诺基亚神机主摄像头也仅有4200万像素,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手机厂商能研发出13000万像素摄像头,简直逆天了。

很明显,这是工信部实习生干的事情,但这样的错误还是不要经常犯了,小心脏受不了。

但也可以从配置中看出,这款曝光产品和L1的主要配置是一样的,猜想应该是虫子L1的低配版本了吧,既然是低配版本,价格方面想必也将会有惊喜出现。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