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 5邀请函曝光!8月发布基本成定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08-04 21:4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4日消息,不知是否被失败冲昏了头,三星在今年的表现总是让人有些难以预料,本来在面对苹果这样强劲的实力派时,三星的态度应该是更加积极地提高自己产品的研发力量,从而提高产品的技术优势,但是不知是一种市场策略,还是被逼急了之后的“眉毛胡子一把抓”,总之三星给大家的答卷总是缺了那么一点意思,即便是旗舰版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两大系列也开始掉链子,让人不免失望。

3

今天,一向沉寂的三星电子突然在网上放出一份发布会的邀请函,从邀请函当中的玄机来看,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应该就是之前备受关注的三星年度旗舰之一Galaxy Note 5。

但是这样的消息却难以抓到大家的兴奋点,因为根据之前大神@evleaks的爆料内容来看,Galaxy Note 5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创新之处,唯一的亮点可能就集中在新添加的S Pen手写笔方面。而且更让人失望的是,Galaxy Note 5还会取消掉之前可更换电池和micro SD卡扩展等备受好评的设计。

2

其他方面,Galaxy Note 5搭载一块5.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内置全新Exynos 7422处理器,主摄像头可能依然为1600万像素,配备一块容量为4100毫安时电池(不支持拆卸)和4GB RAM,并支持无线充电。

总之,在Galaxy S6/S6 Edge销量接连碰壁的前车之鉴下,Galaxy Note 5的应对还是有些疲软无力,至于其是否仅是掩藏实力,具体要等发布会之后才见分晓。

贺敬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