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带指纹识别的多功能HOME键 ZUK Z1发布售价1799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8-11 16:5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半联想旗下神奇工厂ZUK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首款旗舰手机ZUK Z1。通过整场发布会来看,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不是来自于外观工艺以及硬件配置的出色,而是来自于出色的系统优化,甚至在发布会现场ZUK品牌CEO常程放出大话,ZUK Z1的系统是安卓系统中优化最好的,永不卡顿。

ZUK Z1搭载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存储方面使用3GB RAM+64GB ROM搭配(只有这一个版本),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手机的Home键位置引入全新U-Touch按键,U-Touch按键包含五项功能,指纹识别、轻触为返回键、按下为Home键、按两下可以进入应用后台和左右滑动时可以切换应用,功能是非常全面,而且更加人性化。

25

22

我们知道安卓手机有个非常严重的通病,那就是系统优化很不好,长时间使用就会卡顿,而且很多程序都会自动启动。而ZUK Z1则彻底根治了安卓的三个顽疾:应用自启、缓存垃圾、内存消耗,针对这一现象ZUK Z1首创多维度递进自启防护引擎,有效的防止系统应用开机自启、顽固自启、后台唤醒、家族联动、联网自启以及家族联动等安卓手机普遍存在的问题,使得手机的系统优更加顺畅。

10

11

在拍照方面,ZUK Z1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14传感器,可达到1300万有效像素并搭载f/2.2光圈,并配备OIS防抖与双色温闪光灯,此外前置800万像素f/2.2光圈摄像头可以提供更为出色的自拍照片。在162中光线环境下,保证拍出来的照片颜色真是还原度达到90%,准确度超过95%。

16

在续航方面,ZUK Z1搭载了一块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电池密度达到了业界对高的655Wh/L,并经过Power-Eco功耗调教,使得手机的续航更上一层楼,而且ZUK Z1还支持USB3.0 2.5A快速充电技术,可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18

19

20

值得关注的是,ZUK Z1机身底部搭载USB Type-C数据接口,该接口采用双向可插设计,非常方便。基于Type-C数据接口的基础,Z1同样设计了一款耳机- Type-c降噪耳机,从用户角度出发,将噪音降到最低,体验更愉悦影音生活。

24

其他方面,ZUK Z1提供双SIM卡槽,支持双卡盲插全网通网络制式,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5.1.1的全新ZUI系统。

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这款手机的售价。ZUK Z1 给出了1799元的售价,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小编大胆预测,这款手机将会非常受欢迎,要做好抢购的准备哦!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