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IUI7发布会今日召开!成功发布三款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8-13 17:0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13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小米推出了三款产品,MIUI7是意料之中,红米Note2是意料之中的惊喜,而小米路由器青春版更是惊喜中的意外,不过更加惊喜的是,到场的嘉宾和粉丝将会享受一人一部小米路由器的待遇。

35

小米MIUI7新增四套系统UI,分别是女神版、女生版、男生版以及轻奢版,分别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MIUI7拥有15790套个性主题,下载量超过37亿次,8月13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全场主题免费。

34

MIUI7在其他领域也是分别做出了改变:添加了比超大更大的巨无霸字体,精心优化布局,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相比苹果以及三星考虑更加周到,设计更加规范;推出虚拟国际漫游,当用户出国出境是,系统“从太空中发一张虚拟SIM卡”,直接进行国际漫游,资费0.1元/MB,非常的划算;来电不再单调,好友的来电界面将会显示你自己设定的头像,更有动态来电秀,让你的来电动起来;缩短了桌面响应时间,系统响应速度提速约30%;相比前代MIUI6续航能力有所提升,大约延长25%的市场,至少3个小时;当然还有其他的关于智能相册分类功能。

36

当然除了MIUI7之外,红米Note2也同步推出,共有三个版本,移动版799元,双网通版899元,高配版999元,暂时没有电信版,不过为米粉提供了29.9元的意外险,8月16日在小米网首发。

31

在硬件配置方面,红米Note2搭载联发科旗舰Hello X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有着8个64位 A53构架核心主频可以到达2.0Ghz/2.2Ghz;内置2GB运存,16GB/32GB机身存储,3060mAh容量电池,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负向液晶屏,支持基础版“阳光屏”技术,13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技术的三星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OV摄像头,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38

最后,小米还推出了一款款式很小的路由器,相比名片大一点点,命名为: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售价为79元,定位于家庭路由器,拥有薄荷绿、柠檬黄、天空蓝、纯净白、深邃黑、baby 粉等多款颜色。

37

这款路由器除了拥有mini身材外,还拥有超强的信号,安全防蹭网,超强信号覆盖,相比目前主流的路由器有着很强的信号优势。

另外,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可以连接10000mAh移动电源使用30小时,给学生族晚上停电打游戏的小伙伴们带来了福音,而雷军本人也自黑在学习的时候经常停电打游戏。

最后,8月16日早上8点,小米携手滴滴打车APP首发红米Note2,同时明天下午17:00整MIUI7系统即可实现升级,而小米路由器也将在小米网进行首发。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