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锤子改名摇身一变成坚果 新机将于8月25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8-19 14:4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19日消息 经过长时间的酝酿,锤子手机终于即将迎来全新发布。不过,单从命名来看,看起来似乎更让人充满食欲——新款锤子手机并不叫小锤子,而是采取了“坚果”的命名。

日前,一个名为“坚果手机”的认证账号出现在微信公众平台,通过认证信息可以发现,该公众账号的认证主体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那么坚果手机到底为何方神圣?结合此前小锤子手机改名的传言,业界一致认为这款“坚果手机”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小锤子手机”。

1

对于新品锤子手机“坚果”的命名,很容易让人联想起苹果手机。莫非坚果是要跟苹果对着干吗?虽然不知道罗永浩和他的团队为什么在这款新机上没有延续锤子手机的命名,也不知道这款“坚果”手机到底有何特技,但是这款手机与罗永浩所倡导的“工匠”和“情怀”显然没有太大关系,分明是要和锤子手机划清界限的节奏,而且挑衅苹果的火药味已经十分浓郁了。

2_副本

按照此前曝光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搭载高通MSM8939处理器,拥有2GB系统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移动/联通的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

据了解,锤子科技将会于8月25日在上海召开新品手机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正是一款定位年轻群体的智能手机。如果不出错的话,这款坚果手机将会在25日的发布会亮相。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