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他舅党”带来重磅手绘iPhone 6s谍照!6c竟是5寸?

文:邓支航 2015-08-19 15:0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19日消息,随着9月份iPhone 6s的即将发布,各种传闻和爆料一如既往地袭来。其中" 我舅舅是富士康生产线工人 "," 我朋友就在富士康旁边的小区上班 "等早前带来清新风格的“熟人爆料”风,也不再清新了,而是口味变得越来越重。

今天又有网友冒死放出“他舅党”爆料,有一网友放出一张iPhone 6s“谍照”, 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和吐槽,就连专注于苹果生态的著名外媒9to5mac也进行了报道,因为这个“谍照”非常奇葩,竟然是手绘的!

65f11ebcjw1ev7a8irs8oj20f00qowhc

这位网友称,他有一位朋友在iPhone代工厂富士康组装车间上班,他得到消息称 iPhone 6s 已经在加工阶段了。这个说法很平常,地球人都知道。但这位网友竟然放出了一个重磅爆料,称今年苹果将会发布三款新机,按照屏幕尺寸来划分就是 4.7 英寸、5.0 英寸 以及 5.5 英寸,分别代表 iPhone 6s、iPhone 6c 以及 iPhone 6s Plus!这也是首次出现5寸传闻。

该网友进一步称这三款新机都采用 1080p 屏幕、双核 A9 处理器,其中 iPhone 6s 和 iPhone 6c 搭配 800 万像素摄像头,iPhone 6sPlus 的摄像头则是 1200 万像素,并且有双 LED 闪光灯。

在这则爆料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5寸的iPhone 6c,这也是目前首次出现的传闻。早前的传闻无一例外地都指出iPhone 6c的屏幕尺寸仅为4英寸。基本配置上除了分辨率其他系统配置也并不新鲜。

qw13123123

不过这则爆料除了手绘图外,还疑点重重,其中提到的5寸的iPhone 6c就非常让人匪夷所思,如果存在的话,肯定早有相关传闻了,也不可能等待从一个“熟人爆料”里放出。另外以苹果的一贯做法来看,为了PPI,不可能在三种不同尺寸的屏幕上用同一个分辨率,所以都采用1080p屏幕的说法根本也站不住脚。而且手绘图的稿纸竟然显示的是湖南某处,背景环境还有几只蜜蜂、砖块和木头等杂物,看来这则爆料的放出戏弄成分大,大可不必当真。

邓支航
  • 关键词: iPhone 6s 苹果 爆料 6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