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倒计时七天!奇酷手机炮轰手机圈七宗罪之不安全

文:邓支航 2015-08-19 15:03 评论:

周鸿祎教主早前的一句“带上AK47,跟我到南方做手机去”!引发了业界震动,也让手机圈的友商们捏了一把汗。奇酷品牌发布会上,老周直言自己要给手机圈添堵了。

倒计时七天!奇酷手机炮轰手机圈七宗罪之不安全

经过了几个月时间,伴随着各种传闻和爆料,老周的AK47-奇酷手机终于要在8月26日面世了,今天距离奇酷手机发布会还有7天时间,奇酷手机官微竟开始炮轰目前手机圈的“七宗罪”。

奇酷手机首先在官微的7天倒计时海报上直指目前手机圈的不安全。而且这个奇酷手机的海报又有了新意,按照内容来看,是针对当下手机的使用环境威胁而来,主题为“还有七天,换部天生安全的手机”。

倒计时七天!奇酷手机炮轰手机圈七宗罪之不安全

对于手机使用环境的安全我们常规的思维是觉得应该和手机厂商关系不大,拥有360安全基因的奇酷手机似乎要改变这一现状。

我们几乎每个人都收到过诈骗短信,骚扰电话,特别是臭名昭著的“一声响”,而且随着移动支付的增多,网络扒手越来越多,在网络环境上公共场合WI-FI乃至自家WI-FI都有可能被黑客盯上。所以用户使用手机存在很多不安全风险。

看来奇酷手机除了常规安全还要针对当前市面上的手机使用环境不够安全,骚扰电话、网络扒手、网络诈骗频繁等现状,要让消费者远离这些不安全使用环境。

倒计时七天!奇酷手机炮轰手机圈七宗罪之不安全

早前通过网上爆料,早前我们知道奇酷手机在隐私安全上有很多亮点,而今天的这个消息来看奇酷手机对于安全的防护更加广泛,直接切入用户的使用环境,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这个思路其实我们早前也在手机版的360安全卫士上能看出一些端倪。而奇酷手机将搭载的是360 OS,肯定会在底层上做更多安全性的提升,我们拭目以待吧。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