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千元机市场烽烟起:大神魅蓝红米谁将是千元机主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19 15:38 评论:

千元机市场在近几年来发展尤为火爆,在满足了中低端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让手机厂商在薄利多销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利润。而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千元机市场主要是由四大品牌支撑起来,分别是大神、魅蓝、红米、荣耀,而手机品牌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千元机市场烽烟起:大神魅蓝红米谁将是千元机主宰?

当然,手机品牌的竞争是以产品之间的较量而开展的,从市场观察发现,大神Note3、红米Note2、魅蓝Note2已经成为目前最热门的品牌手机,消费热度不减。荣耀品牌为追求利润,千元机市场竞争力不足,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千元机产品。

尽管如此,这三款产品在市场上却有高低之分。尽管雷军曾经说过:“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但在消费者对外形工艺需求大增的现在,小米手机在外形方面就略显不足,尤其是走低端群体的红米手机,在外观上更没有太多亮点。

千元机市场烽烟起:大神魅蓝红米谁将是千元机主宰?

魅蓝手机确实很受消费者欢迎,但是魅蓝的饥饿营销让粉丝用户疲惫不堪,当新品在官网购买不到,线下却需要花费更多钱去购买,这样的结果导致用户大量流失。

反观大神Note3,最为全球首款指纹识别手机,除了和其他千元机一样的主流配置外,配备的指纹识别功能特点突出,性价比尤为出众,这也是其他千元手机所不具备的特点和优势。

千元机市场烽烟起:大神魅蓝红米谁将是千元机主宰?

除此之外,大神Note3的出现也具有深刻的意义。这款手机是指纹识别手机进入千元机市场并且得到普及的标志,同时,指纹识别将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而随着指纹应用场景的不断丰富,指纹识别手机也将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李燕子
  • 关键词: 大神Note3 魅蓝 红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