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凤凰涅槃?搭载骁龙820的HTC旗舰项目改名为O2

文:邓支航 2015-08-19 16:2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19日消息,一个搭载骁龙810、缺乏亮点的One M9,让HTC终于倒在了自我陶醉的怪圈里,市值竟然已经达到了还没有现金储备高的地步,若不是王雪红和众股东的执着坚持,HTC或早已被出售了。

王雪红也向外界表示了HTC要推出几款拥有重大改变和创新的产品挽回颓势,目前市场上对于HTC期待的,除了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救世英雄机Aero,还有另一个年度准旗舰:搭载骁龙820的One M10。不过,今天消息人士爆料,称明年搭载骁龙820的旗舰手机项目,名称由M10改名为O2。

mp24574382_1438044095004_5

这个爆料是从微博发布的,原文是:“HTC 明年旗舰手机高通8996平台项目,原来项目名称叫M10 ,已经改名为O2,我想大概是因为htc 缺氧快死了,需要O2氧气做急救!”

其中提到的高通8996平台就是指的骁龙820平台,这个对HTC略带挖苦的爆料放出后引人无限遐想。看来HTC的确在做出一些改变。不过从O2这个名字看来,HTC似乎在寻找当年与欧洲运营商O2合作时的奋发状态。

熟悉HTC的资深粉丝都知道,HTC当年以代工为主,后来因为通过和欧洲运营商(特别是O2)合作造就了PDA  Phone,也让HTC真正站起来了。早前的多普达没有在大陆上市时,多普达的一部部印着O2或沃达丰运营商LOGO的欧洲水货机器在国内都是非常抢手的,做工一流,而且当年的WM/PPC可是高端的代名词,很多肠粉的和多普达机型发烧友坛子的非常活跃,最早的手机极客社区便诞生于此,例如高手云集的XDA早期就是HTC PPC的天地。

211111111

而此时HTC将翻身大招项目起名为O2,似乎也意味着HTC抱着一个凤凰涅槃的心态,实行内部激励,让当年的O2合作时的崛起状态再次回归呢?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