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高6288元!三星Note 5/S6 edge+国行版正式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8-19 17:3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19日消息,本月13日,三星在海外发布全新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双旗舰手机,而三星也是马不停地于今日召开中华区发布会,正式推出这两款产品的国行版。可见,三星对于中国区市场还是非常重视的。

对于这两款产品配置来说,经过一个周时间媒体的密集轰炸,相信消费者早已经了解的非常清楚了,总体而言这两款产品对得起“旗舰”二字,也让我们在这两款产品上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精品。毫无疑问,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本次上海发布会的重点就是这两款产品的价格。

111

我们知道,目前,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区的市场份额在不停的下滑,但是在高端机上,表现的还是很稳定,唯一可以和苹果对抗的高端品牌,尤其是三星S6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三星Note 5/S6 edge+国行版售价到底是与美版持平?略高?还是略低呢?不要着急,我们先简单回顾一下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和国外版的售价。

222

Galaxy Note 5和S6 Edge+都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Exynos 7420八核2.1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32GB机身内存起步,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在拍照方面,提供前置500+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运行最新的Android 5.1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价格方面,美版S6 Edge+ 32GB版本的售价是76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910元),而64GB的则是86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28元),Galaxy Note 5 32GB价格69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450元),而64GB则是792美元(折合人民币5070元)。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 Note 5国行版是全网通,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看完配置和外国版售价,我们来揭晓国行版S6 Edge+ 价格,S6 Edge+32GB版售价5888元,64GB版售价6288元,相比美版还是贵了将近1000元;而Note 5的价格在发布会上并没有给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相比于美版来说还是会高出一些。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