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S接驾“小公举”!粉红配色耍萌玩可爱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08-19 18:0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19日消息,据中国年度消费数据调查显示,中国的社会购买力有70%都把握在女性的手中,虽然大家都对越来越多的女性剁手党已经习以为常,但是这样的数据还是让我们不得不重新估量女性对于社会经济的价值,当然,这对于很多的手机厂家也是一个值得开拓的极具潜力的领域。

所以为了迎接“她”经济时代,很多厂商都在开着脑洞来为广大女性朋友设计专属的商品来攻其消遣,最近,就连苹果也开始琢磨起了女人的心思,在最新的iPhone 6S身上加入了时尚的玫瑰金配色来招揽女性顾客。

d7a347b286d4fc8004d0f997abb2f125_副本

其实距离苹果加入玫瑰金配色的消息一直都有,只不过大家似乎对消息的权威性一直有所怀疑,所以一部分人还是对这样的消息持保留态度,而最近,美国媒体9to5Mac正式给出了消息,称iPhone 6S加入新配色已是板上钉钉了,大家对其可以尽情期待。

666

说起这次新加入的玫瑰金,这一配色目前在手机运用上还是比较罕见的,对于苹果这样国人比较追捧的手机品牌而言,这样的设计无疑又会让众多的“炫机党”为之疯狂,而且据富士康透露,所谓的“玫瑰金”其实是偏于粉红色的,听到这个消息,估计很多人的少女心都无法按捺得住了,再呼应今年流行的“小公举”主题,小编估计,这款手机估计在销量上将是妥妥的疯涨,估计对比之前的“土豪金”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贺敬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