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旋转摄像头/侧边指纹/全网通 荣耀7i惊艳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8-20 17:2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20日消息,刚刚不久,华为荣耀在北京发布了备受关注的荣耀7i,这款手机的最大特色就是之前传闻的可旋转摄像头,这也使得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达到了1300万,显著的提升就是自拍效果,带来了不少惊喜,下面我们就来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35

极致的工艺科技

这款手机体现出了华为荣耀产品在工业设计上的水准。荣耀i77i配备5.2寸1080p屏,屏占比达到了79.8%,极致紧凑设计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背部六层符合星空纹理,兼顾了视觉和触觉感受;金属ED工艺,纯净浑然一体;底部对称设计,让眼睛开起来很舒服,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

可旋转摄像头

这款手机毫无疑问是荣耀首款摄像头,但是,我们知道真正做到业界第一款摄像头的是OPPO N3,那么这款可旋转的摄像头又有什么出色的地方呢?1300万像素创新180度翻转镜头,任意角度悬停拍照;双色温双光灯,使得前置镜头和后置镜头拍照效果一样出色;LCD立体补光技术,使得在较暗环境下拍摄效果更出色;F2.0大光圈,28mm超大光圈;旋转摄像头,质量出色,可以承重50KG,支持10万次以上的翻转。

3

侧边指纹识别

侧边指纹识别,也是荣耀7i除了拍照之外的又一大亮点,这也是荣耀品牌首款侧边指纹识别手机。采用全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识别率非常高,干湿手均可快速解锁;拍照时候,指纹可用于拍照快门,功能还是非常的丰富。现在,消费者对于指纹识别手机有着特殊癖好,荣耀7i成功抓住了这一点。

配置强性能出色

荣耀7i搭载全新八核骁龙处理器,配备2/3GB RAM(两个版本),最大32GB ROM,支持扩展,3100mAh电池+智电3.0,支持全网通4G双卡双待。

1

在价格方面,之前传出这款手机将达到2499元,但最终的价格要比传闻低很多。荣耀7i移动版为1599元,双4G和电信版是1699元,全网通版本则是1899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