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猜测不已!乐视9月7日发布会或推金色版乐Max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31 14:4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31日消息,乐视在早前发布了三款乐视手机后再无动静,尽管从乐视官方销售网站获知这几款产品在抢购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观察周围,却发现,人们对乐视手机的接受不算太多。

03

导致这样结果出现的原因很简单,尽管乐视在视频方面做的已经相当不错,但在手机行业却属于菜鸟级别,这也导致消费者对这几款产品信心不够,但最近乐视又要出新招了。

据悉,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个人微博中表示,乐视即将在9月7日举行发布会,发布会地点在北京悠唐酒店。而从微博中可以获知,此次乐视发布会的主题是“给你点颜色看看”,遗憾的是,除了这些,贾跃亭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发布会的内容,这让网友不断猜想。

有网友猜测乐视发布会有可能推出彩色版超级手机,也有网友猜测新品发布会上有可能会发布移动电源,但从海报的字体颜色来看,乐视即将推出金色版乐Max的可能性将更大一些,当然,这些纯属猜测,并没有什么事实根据。

但不管怎样,乐视新品发布又赶上来新品扎堆发布的日子,从其他渠道获知,9月7日不仅乐视发布新机,酷派也将发布酷派锋尚2,其旗下子品牌ivvi也将发布新机。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