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旗舰Z5真机泄露,依然是熟悉的模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8-31 10:40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31日消息,随着八月末的到来,九月即将登陆,我们都知道九月初IFA展会就要拉开帷幕了。在这场备受瞩目的移动通讯展会上,将会有多款旗舰手机迎来发布,这其中就包括多款索尼手机。

近日,外媒再次率先曝光了索尼新旗舰Z5的真机图,而且真机视频也是被泄露出来,看来这款手机在IFA展会上发布已成定局。只是,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消费者应该是爱恨交加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其万年不变的的老造型依然维持不变,外观设计没有任何突破,这使很多用户提不起兴趣了。

1

我们先来看看配置。索尼Z5配备5.2寸1080p屏,采用骁龙810处理器,辅助的是3GB运存和32GB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换成了2300万像素,光圈为f/1.8,CMOS传感器的尺寸为1/2.2,支持192混合对焦点和4K视频的拍摄。在机身颜色上将会有金色、黑色和墨绿色等至少3个以上配色。

至于外观,自己看看泄露出来的真机图吧!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老样子。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选择这款手机还是需要勇气的。当然,价格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暂时还不知道这款手机售价几何,静待发布吧。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