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黑莓Venice真机照又来袭 实体全键盘未缺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08-31 11:3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31日消息,在全球手机市场被苹果、三星逐渐吞噬的整体格局下,黑莓也想寻得一些突破,来让这个自己不再那么落寞。近日,黑莓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新机Venice就又有真机照爆出,从照片上来看,Venice确实如之前传闻中所说,并没有放弃它的全键盘设计。

1

众所周知,黑莓手机在内在方面是以安全性能著称的,而在外在方面,它的突出特征就是它的全键盘设计。这是现在很多鼓吹虚拟键盘的手机厂家所没有的,实体键盘的出现对于人们日常的办公方面无疑是如虎添翼,大家不用繁琐的打开电脑码字,也这对于主打商务领域的黑莓手机而言,优势是妥妥的把握住了。

3

其实之前也有很多人怀疑,一旦保留实体键盘设计,那恐怕手机的外在设计感就流于平庸了,估计黑莓Venice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这次它采用的是滑盖式设计,用户在不用键盘时,可将其收起,不过也正是对外观的考量,导致全键盘的空间设置较为局促,按键的尺寸也有些小。

2

此外,从之前的消息中我们得知,黑莓Venice将会搭载骁龙808平台,并辅以3GB系统内存,屏幕方面采用了5.4英寸的双曲面侧屏,分辨率可能达到2K级别。摄像头方面,黑莓Venice将会采用前置500万与后置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其中后置摄像头很可能会采用大光圈设计,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从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该机似乎还将支持快速对焦功能。

总体来看,黑莓Venice的配置基本是满满当当,没有特别可以挑剔的地方,到时面世的时候,估计唯一让消费者心塞的就是黑莓一向逼格略高的价格了。

贺敬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