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出黑招抢占市场 苹果无动于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8-31 11:50 评论:

三星和苹果可以说是世界智能手机市场最著名的一对死敌。对于三星来说,一方面大肆炫耀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强大的占有份额,鄙视苹果的高冷;另一方面则在心底暗暗妒忌苹果几乎变态的盈利能力,同时抄袭苹果的设计。这本来就是一个奇怪的现象,苹果以20%左右的市场份额,豪取超过90%的行业利润,放在任何人眼中都是公敌的角色。而三星从专利战再到市场站,所有的动机都是为了把苹果拉下马来。目前,为了更多的抢占苹果用户,三星更是痛下黑招。

在此之前,三星就为苹果用户推出了1美元试用三星旗舰手机的计划,苹果用户只需支付1美元就可以试用三星旗舰产品三十天时间。不过事实证明这计划基本是然并卵,因为成本原因和推广原因,该计划只能在小范围内举行,对于把苹果用户转化为三星用户基本没有任何作用。

于是近日三星又推出了更加优惠的条件,试图从苹果阵营内部瓦解这个品牌。三星宣布,凡是参加了1美元试用计划的苹果用户,只要最终购买了三星的产品,就可以获得价值100美元的谷歌商店抵用卷。而苹果用户只要愿意卖出他们旧的智能手机,就还可以获得另外100美元的支票。

这种又是抵用卷又是支票的返利策略,相信能够拉拢很多用久了苹果的用户。不过该活动似乎并不再中国地区举行,鉴于谷歌也在中国推出,所以就算举行也会大打折扣。面对这种竞争方式,高冷的苹果目前并没有任何回应,他们的重点目前全部在新品发布会上。

张帅
  • 关键词: 三星 苹果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