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周鸿祎:360奇酷手机率先进入“双微双待”时代

来源: 中华网财经 2015-08-31 13:08 评论:

8月26日,360奇酷手机发布三款智能手机。360董事长周鸿祎谈到一台手机只能登录一个微信的不便,他说:“我觉得双卡双待,应该进入双‘微’双待”,360奇酷手机率先做到了这一点。

周鸿祎说:“前段时间有一条新闻,讲90后一女孩因不加领导微信被开除。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身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圈子”,所有人都不希望把对工作的牢骚,对老板的不满,让同事或老板知道。360奇酷手机支持一体手机两个微信,即两个微信可以同时接受发送消息,刷朋友圈,互不干扰,解决了目前同一部手机只能同时运行一个微信的困扰。

此外,对于接收私密信息的微信号,360奇酷手机支持将其添加到“隐私空间”,防止他人偷窥。和一般软件提供的隐私空间不同是,该空间基于系统底层开发的,并且支持高级模式,开启后,桌面上不会出现隐私空间图标,用户只能通过拨号面板输入预设指令或者通过指纹的方式来唤醒,可以确保信息的安全性。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