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成立了新公司的谷歌 第一件事就是收购域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8-31 13:09 评论:

谷歌为自己成立了一家母公司,这估计是本年度最重大的科技公司改组。最新成立的公司叫做Alphabet,根据掌门人佩奇的解释,这个名字是字母表的意思,同时也包括了投机回报超过业内基准的术语意思。随后,在该消息传出的当日,代替谷歌上市的Alphabet公司,股票应声大涨。然而不幸的是,Alphabet公司所遇到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员工的重组和融合,而是公司域名问题。

之前谷歌就跟宝马产生了域名之争。因为Alphabet不仅是谷歌母公司的名称,也是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旗下的一家汽车租赁子公司。而Alphabet.com这一域名,早已被宝马公司注册,同时宝马也表示,不会考虑转让该域名。

跟宝马的冲突让谷歌必须在短时间内解决域名所涉及的知识产权问题。据悉,谷歌和一加名为MarkMonitor的专业公司展开合作,后者将在全球范围内帮助谷歌收购域名。近日来,许多和ABC有关或者跟Alphabet有关的域名,统统已被收购。而收购的价格,从一千美元到一万美元不等。

按照谷歌的重组计划,Alphabet将成为一家全新的控股公司,旗下将会有包括谷歌在内的多家高科技子公司。这样的重组迅速让谷歌从一个单一的科技公司成长为一个庞大的科技集团,从而改善谷歌跟华尔街的关系。不过一系列重组目前看来似乎并不简单,此前不久谷歌更是爆出Google Now团队集体出走的负面,如今我们更加希望一个有序的Alphabet能够健康成长。

张帅
  • 关键词: 谷歌 Alphabet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