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新增红铜色!iPhone 6s集齐金/银/铜/铁四种金属色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9-01 16:3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9月1日消息,尽管已经离9月9日已经不到十天时间了,iPhone 6s仍然持续着每日一曝的高频节奏,让人总有一种真机马上就要曝出的错觉,而关于新配色传闻和热议也仍然在不断发酵。

104033BH_0

从苹果给iPhone 5s增加香槟色及多个靠谱爆料来看,iPhone 6s增加新的配色版本这个事实似乎没有多大悬念了。而目前主要焦点集中在到底增加哪种配色,主要争议在粉色和玫瑰金的争论上。

综合多种来源的消息分析来看,这个争议的普遍出现或许和这个新配色的特点有莫大关系,因为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信息指向了接近于玫瑰金和类粉色的红铜色,比正常的玫瑰金偏红,但比粉红色偏金,是中和了粉色和玫瑰金的一种色。所以某些“信誓旦旦”的传闻和爆料对该颜色无法准确描述就导致了差别较大的传播结果。

124223393

实际上在8月上旬就有消息从富士康放出新一代的iPhone增加红铜色版本,但是舆论仍然被粉丝传闻和玫瑰金传闻淹没了。近日又从代工厂富士康方面来源的消息称,新配色版本的真机颜色比较接近红铜色。接着又有据称见过真机的网友爆料称,新增的版本为浅粉色,与玫瑰金在视觉上的差异还是比较明显。

所以综合来看,新的iPhone 6s增加“红铜色”的可能性最大,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对新配色的选择,仍然是以金属色优先,新增加的红铜色也就意味着iPhone 6s将集齐金/银/铜/铁四种金属色,我们拭目以待吧。

邓支航
  • 关键词: iPhone 6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