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 8安全漏洞已被修复 用户隐私得到保护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9-01 16:5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9月1日消息,手机系统安全历来是开发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Android如此,iOS系统同样也是如此,而目前苹果用户使用的最新iOS 9 Beta系统暂时到没有被发现较大的安全漏洞,但这样的漏洞却在iOS 8系统中出现了。

01

在不久前,安全研究机构FireEye在iOS 8中发现了一个重大的安全漏洞,该漏洞能够让恶意软件在搭载iOS的设备中永远存在并一直运行,即使用户将该恶意软件的运行手动关闭,甚至用户已经在任务切换中心无法找到该软件,仍然能够通过该恶意软件不断窃取用户信息和所有资料,这让用户的隐私信息收到了威胁,让用户感到困扰。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一漏洞还可以让黑客直接绕过苹果的APP Store审核机制,从而让恶意软件很容易便侵入iOS设备。但庆幸的是,在苹果发布iOS 8.4.1更新版后,这一漏洞已经被修复了。

据了解,FireEye为这一漏洞起名为“Ins0mnia”,而且这个漏洞还能够对未越狱iOS也带来影响。iOS漏洞尽管一直是人们的心腹大患,但并没有任何办法能让其不出现,只能通过不断修复来阻止漏洞对用户的安全产生隐患。

当然,想要尽量减少漏洞的出现,避免iCloud账号和密码泄露等状况的出现,用户最好不要随意安装来路不行的软件,不然,只能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而买单。

李燕子
  • 关键词: iOS8 苹果 iOS9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