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Mate S今晚发布:黑科技闪耀+官方渲染图泄露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9-02 11:0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 9月2日消息,在德国柏林召开的IFA消费电子展,即将要拉开帷幕了,而在拉开帷幕之前,一大波的旗舰手机也是提前发布,这其中就包括关注度极高的华为MATE系列新机。

目前,对于这款新机的命名还没有最终的确定,有业内人士分析应该会命名为Mate 7S,属于Mate 7的升级版,但是还有消息称,该机会直接命名为Mate S,而根据华为近来的宣传来看,命名为Mate S的可能性更大,我们暂且以Mate S来称呼。

这款新机将会在今天晚上9点正式登场,而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仍然在持续,可见华为此次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非常的到位。不过,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还是曝光出了华为Mate S的官方渲染图,我们先来看一下。

1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该机会拥有黑,白,金,灰色等四种色彩款式选择,这相比华为Mate7来说,增加了黑、白色,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一些。而在外形风格上,与Mate7相似,拥有金属机身,但加入了2.5D弧形玻璃设计和当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有着较高的屏占比。不过,华为Mate S由于虚拟键设计而带来的“多下巴”造型,或许会在将来成为该机的“槽点”,这方面可以参考HTC One M系列手机。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 S的主要亮点还是在于“The Powerof Touch”的黑科技,这与苹果的Force Touch压感触控技术非常相似,意味着手机能够根据用户触控显示屏的力度,而给出不同的对应功能,而华为Mate S抢先于苹果发布,多少有点让苹果失色。

其他方面,华为Mate S装载5.7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辅助3GB运行内存容量,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搭载有全新的Emotion 4.0 系统界面。同时,在拍照方面,该机还将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TE Cat.6技术,还装载了41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延续了Mate 7在续航上的强势表现。

整体来看,这款手机依然有着不错的配置,外观商务大气,而黑科技“The Powerof Touch”让这款手机变的神秘起来。这款手机在德国发布之后,将会于北京时间9月8日正式发布国行版,不会让消费者等太久,届时,关于这款手机的所有悬念也都将一一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