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配Exynos7420跑分近7万!安兔兔曝光魅族神秘旗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9-02 13:4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9月2日消息,魅族的惯用的机型套路似乎要从MX5开始改变了,目前已经确定了魅族不会推出MX5 Pro了,近日已经有消息爆料魅族的旗舰新机将命名为ME5,而目前这款所谓的ME5似乎终于有靠谱消息放出,消息来源呢?又是越来越上位的跑分平台—安兔兔。

近日,安兔兔在微博上再次放出猛料,一款代号为NIUX的魅族新机被曝光,据安兔兔描述,“魅族终于用上三星猎户座了,新机代号为NIUX(共两款)其中低配版采用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搭配3GB RAM+32GB ROM组合,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摄像头为2100万+500万组合,运行安卓5.1系统。安兔兔跑分成绩为6.9万,其中3D绘图成绩为21158。”

Yo222222229

这则爆料最大的亮点是“低配版”及Exynos 7420和超高跑分。这个旗舰的低配版的处理器为Exynos7420,而高配版据推测将作为联发科Helio X20的首发机型,上4GB运存,跑分据称已经到达7万多。

Exynos7420凭借和骁龙810在当代旗舰处理器角逐中因先进的制程工艺和一骑绝尘的性能名声大噪,而此次魅族将Exynos7420只用到了所谓的“低配版”上,即便如此,高达6.9万的超高跑分也是达到了当下手机圈的顶级性能水准,所以高配版更让人期待,最有可能的就是联发科的下一代旗舰HelioX20。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另外,从安兔兔曝出的配置信息来看,魅族这款新旗舰的低配版在有的参数上并没有过分的激进叠加,内存没有上4GB,而屏幕也没有上2K。但镜头上有了大的激进,除了像素得到提升,据早前消息魅族神秘旗舰将搭载面积达1/1.7英寸的大底传感器,堪比优秀的数码相机配置。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