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搭载超级生态的指纹手机 ivvi新机K2即将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9-02 14:56 评论:

ivvi将于9月7日举行新品战略发布会,目前邀请函已正式发出,从邀请函上那个大大的指纹推断,ivvi即将推出一款型号为K2指纹识别手机,并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ivvi新生态。

说明: 1111.jpg

据ivvi副总裁张光强早前透露,ivvi K2手机是一款主打指纹的千元级金属手机。指纹识别功能是主要卖点。ivviK2采用“指纹&生物电”双擎算法加上独立指纹芯片,就算手指划伤、蜕皮,也能够360度无死角识别。

说明: 2.gif

ivviK2也将会是一款最安全的指纹手机,单独的XPU及TrustZone技术,能保证手机支付安全,有效防止指纹外泄,加密手机内容。同时,这款手机的指纹识别还具备自学习功能,这样就会越用越灵敏,越用识别速度越快。

在功能方面,ivviK2具有指纹解锁、指纹快拍、指纹支付、指纹拨号等多个功能,还能够通过指纹,实现超级省电切换和一键加速等快速启动。

说明: 1.gif

当然,这款手机是乐视、ivvi、酷派合作后推出的超级手机,它将也会是一台生态手机。不过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没有曝光,ivvi将布局怎样的新生态呢?我们现在也不得而知。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