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王思聪恋上360奇酷手机这事真不是代言那么简单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02 16:35 评论:

先前“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宣传360奇酷手机,醉了一批人。做为不差钱的王思聪,个人魅力和宣传力不可小觑。今天有网友曝出,王思聪在参加活动时,随身带的仍是360奇酷手机,于是王思聪要为360奇酷代言的传说似乎就被坐实了。其实只要简单地分析下,就知道王思聪恋上360奇酷手机绝非代言那么简单。

网友之所以在看不清手机LOGO的情况下,准确地判断出王思聪在活动中携带了360奇酷手机,在于该手机背部非常醒目的“双摄像头”。目前,在国内外的手机产品中,背部提供了双摄像头貌似除了360奇酷手机外,再无别家。

360奇酷手机提供的双摄像头非常特别,不止是使用了两个同样的摄像头利于快速“装B”那么简单,它采用的是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的独特设计。其中黑白摄像头负责轮廓、细节亮度,另一颗摄像头负责色彩,最后使用相应的算法将二者叠加,因此,即使在光线不足的夜晚和阴雨天,360奇酷手机也会取得相当不错的成像效果。

王思聪是一个夜生活相当丰富的人,偶尔心血来潮,可以用手机随手乱拍一通夜景,可能是他恋上360奇酷手机的第一个原因。

王思聪爱上奇酷手机的第二个原因,应该是360奇酷手机具有的高安全性。名人嘛,哪个没有一箩筐隐私需要保护?360奇酷手机提供的可在手机丢失后远程变砖,和需要通过拨号面板输入预设指令或通过指纹才能唤醒进入的“隐私空间”,显然能够很好地满足他保护私密图片、视频、联系人的需要。

此外,王思聪和360董事长周鸿祎的私交甚好,无论是一起射箭,还是在众多活动双出双进,都在证明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帮好友宣传一下产品,对于王思聪来说只是举手之劳。

至于说到代言,似乎有点歪了,王思聪不差钱,不需要几个代言的角票子来丰满腰包。此外,手机代言人不少,比如张杰和小米,陈坤和华为,杨幂和OPPO,韩寒和一加,都是钱来钱去的事儿,人一走茶就凉,你见过那位代言人如此痴情,手里拿着代言手机去招摇过市的?

  • 关键词: 王思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