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新机Mate S将亮相IFA 随同华为Watch和Nexus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9-02 16:5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9月2日消息,华为官方微博此前已经公布消息表示,华为全新机型Mate S将在德国在柏林举办的2015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发布,与此同时,华为Watch和华为版本的Nexus 6也将在这一展会上亮相。

01

据悉,华为Mate S发布的时间在9月2日,英国时间是下午2点,而北京时间则是在今天晚上8点半。尽管华为官方在早前就已经公布将要发布Mate S新机,但关于这款产品的细节信息官方透露的却少的可怜,官方甚至向网友表示:“请在IFA 2015上关注华为,让我们一同见证华为如何人类接触的潜能!”

此前Mate S的图片也在网上泄露,从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并配备指纹识别技术,这是一款平板大屏手机。有媒体曝光了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表示,华为Mate S将采用5.7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搭配3GB内存以及1300万后置摄像头,同时,华为还有可能发布4.7英寸的Mate S小屏版本。

还有消息表示华为Watch可能有可能将在IFA上发布,众所周知,这款产品早在MWC2015大会上已经亮相,但由于等待时间过长让人都无法相信这款Watch手表是否会如猜测的在IFA展会上出现了。

华为版本的Nexus 6在此前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神秘感十足,同时谷歌也并没有向人们明示将会在下个月发布Android6.0棉花糖和LG Nexus 5,看来华为占地为王是肯定的了。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