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今晚见!华为Mate s 商务气质好浓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5-09-02 17:50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2日消息,据华为官方透露,今晚8点,华为将在柏林发布自己的全新旗舰机Mate s,这次声称的“独一无二的S”终于不再躲在幕后,大大方方的要见人了。其实早在发布会召开之前,就有外媒Nowhereelse.fr将该机的真机谍照放出。

4

从照片来看,华为Mate s基本保留了华为Mate7的外观基因,外观上坚持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机身线条趋于硬朗,2.5D弧形玻璃和超窄边框设计都体现了时下手机外观的流行趋势,而金属一体机身的三段式设计在持握手感上也有所加持。

而且,据称华为Mate S还将采用5.7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摄像头方面采用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手机内存为3GB,机身存储空间为64GB;支持背面指纹识别,41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EMUI 3.1系统。

2

此外该机还将搭载类似于苹果ForceTouch的The Power of Touch技术,在人机的交互性有所加强,并支持双Nano SIM卡槽和双卡双待。总体而言手机素质颇高,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贺敬梅
  • 关键词: 华为 Mate s 9月2日发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