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诺基亚C1渲染图曝光:简洁机身/超窄边框/配Type C接口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9-06 10:1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6日消息,诺基亚宣布将会在2016年回归手机市场,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这对于很多忠实的诺粉来说,超级期待!而现在,又有了一个让诺粉更加惊喜的消息,那就是诺基亚的回归之作诺基亚C1渲染图遭到曝光。

1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诺基亚C1外观比较简洁,棱角比较圆润,边框也很窄,一体化的机身酷似缩小版N1平板,而在机身底部,诺基亚C1似乎也用了目前比较主流的USB Type C接口。

当然,很多人还对于诺基亚C1会采用什么系统,还是很期待的。不过,目前最受欢迎的系统也就是IOS系统和安卓系统,那么诺基亚C1除了选择安卓系统,似乎也是没有别的选择了。

当然,需要说明的是,对于此次曝光的诺基亚C1渲染图,也不排除是有人制作出来的,不能百分百的保证其真实性,但现在诺基亚C1相关信息的曝光,让人们看到了诺基亚的回归之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诞生只是时间的问题。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