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图片说iPhone 6s 新功能3D Touch强大之处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10 10:3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9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苹果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iPhone 6s/iPhone 6 Plus与iPad Pro等多款产品亮相。下面我们着重讲一下iPhone 6新功能3D Touch。

1

iPhone 6s 推出了一种可以让你与手机进行互动的全新方式。这一次,iPhone 能够感应你按压屏幕的力度。除了轻点、轻扫、双指开合这些熟悉的 Multi‑Touch 手势之外,3D Touch 还带来 Peek 和 Pop,为 iPhone 的使用体验开拓出全新的维度。而且,当你使用 3D Touch 时,iPhone 将回以轻微的触感,让你不仅能够看到按下屏幕的操作效果,还能感觉得到。

一、Peek 和 Pop,全新功能登场。

Peek 和 Pop 让你能够预览所有类型的内容,甚至可对内容进行操作,却不必真的打开它们。例如,轻按屏幕,可用 Peek 预览收件箱中的每封邮件。如果要打开其中一封,只需按压时继续稍微用力,即可用 Pop 点开邮件。

 

二、打开邮件前,先用 Peek 瞧一眼。

3

三、浏览网页,再看是否打开它。

4

  •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