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掀起大阵仗?360奇酷手机全国巡回展风姿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9-11 15:33 评论:

在当今智能手机呈井喷式爆发的年代,如果仅仅依靠电商或者是线下太过于单调,不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用户的需求,无论是以电商为主,还是线下体验店为主,都不能独自挑起大梁,必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道路,这样才能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以及信赖产品。

掀起大阵仗?360奇酷手机全国巡回展风姿

而360奇酷手机本着亲民的路线,同时为了让众多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新科技产品,特此,在本月12日至13日两天开启全国巡展,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四城启动线下体验购机以及以旧换新活动,现场购机可获得移动电源等等超级大礼。

掀起大阵仗?360奇酷手机全国巡回展风姿

线下活动除了能够让消费者能够及时获得奇酷新品外,更能够让大家拿到放心产品,同时也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线下购机活动紧紧只是前奏,以旧换新才是奇酷科技为大家带来的重磅惊喜,允许二十几款品牌的换机行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有利的,对于奇酷来说增加了更多的忠实用户,同样具有战略意义。

掀起大阵仗?360奇酷手机全国巡回展风姿

除了北京、上海、深圳、郑州四城线下体验活动外,也将在全国26省1181个销售网点首次销售,奇酷手机此举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360奇酷手机的独到之处,而对于奇酷手机则意味着开启了O2O模式新篇章,对于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之路将意义深远。

而此次线下活动的主角将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在核心配置方面符合老周口中的极客精神,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最新的指纹识别功能,以及搭载独具一格的360 OS操作系统!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