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未达预期:一加手机正式退出台湾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9-21 15:25 评论:

早在一个月之前,一加手机CEO刘作虎便在台湾HTC总部大楼前出现过。当时国内媒体猜测不断,加上当时HTC频频爆出经营负面,面临裁员和关厂的窘境,所以有人喜气洋洋的猜测,刘作虎之行很有可能是商讨收购HTC工厂的事宜。然而现实十分残酷,从台湾归来的刘作虎似乎并没有带来一加发展的重大利好,反而带来了一条坏消息,一加手机将正式从台湾市场退市,但是依然会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一加在声明中并没有明确说明退市理由,只是宣称在应对全球化需求、尝试扩展运营及物流网络的过程中要以公司的健康成长为重要前提。

至于一加正式退出台湾市场的原因,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方面,由于在台湾的品牌认同度不高,一加手机在台湾的营收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另一方面,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脱离了大爆发时期,进入稳定阶段,一加手机必须节省成本在其擅长的市场当中深耕,一加在声明当中也暗示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其他市场。

相比于其他友商,一加手机最大的特点便是在前期就进行了全球出击,但是整体而言收益并没有达到期望值。近日一加手机正式发布了其最新旗舰,并且在发布会之后还跟小米员工爆发了嘴仗,但就出货规模而言,一加手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不温不火,主动收缩战线,事实上是一个明智之举。

张帅
关键词: 一加 刘作虎 台湾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