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宣布Apple Music、iTunes影视及iBooks服务正式入华!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9-30 12:2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9月30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对外宣布,即日起对中国大陆用户正式推出Apple Music, iTunes电影及iBooks服务。这意味着以往大陆用户对苹果设备集成的这些“多余应用”终于可以使用了,大陆用户可以直接获得苹果生态的内容资源。

1439947680395006573

苹果公司官方表示,Apple Music囊括数百万首歌曲,并特别展示了包括陈奕迅、李荣浩、林俊杰和邓紫棋等华语乐坛音乐人,以及 Taylor Swift、Ed Sheeran 等在内的一系列国际艺人的精彩内容。

用户还可以通过 iTunes Store租借或购买来自中国以及好莱坞电影公司的精选影片,并通过iBooks Store阅读付费和免费图书。

据悉,从9月30日起,中国的Apple Music将获得为期3个月的免费会员试用,试用结束后需支付每月10元人民币的个人会员资格费用。另外,还可选择家人共享计划,每月需15元,即可让六位家庭成员享受此服务。

iTunes上的HD影片租借价格自5元起,售价购买价格自18元起。付费图书的起价为0.5元。

拥有庞大数量的大陆用户终于可以一窥好奇已久的苹果生态内容资源了,当然,从一系列动作来看,苹果公司相比过去,的确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因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苹果营收占比非常高的区域,有望成为第一大市场。

1ROzdscHWlf_U3tG7F2RTA

苹果将继续在大陆本地化的内容资源整合上继续发力,而且值得期待的是,苹果的Apple Pay、AppleTV也必将进入大陆市场,更何况还有未出世Apple Car!实际上苹果的生态布局很庞大,今天的这则消息不知道让刚刚喷过苹果的乐视贾跃亭有没有被打脸的感觉?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