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10月新机汇总:微软/HTC/LG等品牌同台竞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10-05 15:32 评论:

金九银十,每年的九十月份格外的热闹,而手机界同样如此,结束了9月份的华为苹果发布会,同时又迎来了不同凡响的十月份新品竞技,除了10月1日已经发布的独特副屏的LG V10,还包括10月6日将要发布的微软双雄Lumia 950/950 XL,以及垂死挣扎的HTC A9、联想高端机型乐檬X3、摩托长久续航新机DROID、蓝魔MOS1Max以及LG G4 Pro等新品。

微软首款双旗舰Lumia 950/950 XL

明天也就是10月6日,微软双旗舰Lumia 950/950 XL将于纽约市召开发布会,这两款产品均搭载windows 10系统,与PC端采用统一平台,手机用户将可以编辑excel以及拨打Skype电话。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将不再瞄准大众市场,而是面向企业级用户,对于微软来说,企业市场更具优势。

在核心配置方面,这两款期间配置相当强悍,2K屏幕,3G RAM+32G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组合,配有type-C接口,其他硬件参数有所区别。

HTC 无奈之作—One A9

近年来,HTC的业绩连续下滑,无论是调整产品设计还是改变营销策略都无法改变目前的现状,2015年度更是发布多款产品也未能改变市场份额萎缩的局面,而王雪红将希望寄托在了10月份将要推出的A9身上。

在配置方面,HTC One A9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7处理器(Adreno 405 GPU),内置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并配备2150mAh电池,搭载最新的Android 6.0操作系统。

摩托Droid Turbo二代

曾经的摩托罗拉已经不复存在,如今的摩托也只能在联想的庇护下得以生存,但是自从被联想收购之后并未获得应有的成就,反而成为联想移动业务的拖累,而此次Droid Turbo二代的蛰伏与重生,能否取得奇效,让我们一起见证。

Droid Turbo二代采用5.4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64GB ROM,后置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高续航依然是其主打功能,不过电池容量由前代的3900毫安时,缩减至3760毫安时。

联想高端机型乐檬X3

仅看乐檬品牌我们可能会意识到这款手机是一款针对荣耀、红米以及魅蓝推出的千元新机,但是透过配置我们就可以发现这是一款高端机型,而这也将是乐檬首款高端机型。

在核心配置方面,它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后置惊人的2100万像素摄像头,配双色温闪光灯,其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800万像素。该机还内置3GB内存+64GB ROM存储组合,其他的特色功能包括Hi-Fi,前置对称的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蓝魔MOS1 Max—续航和屏幕是亮点

相比蓝魔手记我想大家对于蓝魔耳机以及MP3更为的熟知,不过随着蓝魔产品线的丰富,蓝魔手机将成为蓝魔品牌的主宰,而蓝魔手机也将迎来继MOS1之后的又一款新机MOS1 Max,在续航和屏幕方面将作出巨大的突破。

MOS1 Max采用双2.5D玻璃屏,五面晶棱金属中框,超过6英寸的大屏以及超窄边框,保持纤薄机身的同时配备6000+mAh的电池容量,续航方面毫不妥协。

LG G4 Pro—强悍归来

本月LG除了推出骄人的V10之外,LG G4 Pro也将是一大亮点,为了挽回LG G4时代失去的领土,G4 Pro强悍归来,竞争对手直指三星。

在核心配置方面仍旧采用2K屏,不过屏幕尺寸升至5.7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4GB RAM以及64GB ROM内存组合,同时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