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售价或3999元起 Lumia 950/950 XL国行版光棍节正式开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0-08 10:2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8日消息,喧嚣了大半年的微软旗舰手机终于来了!北京时间10月6日微软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旗舰手机Lumia 950、Lumia 950 XL。而根据最新消息,这两款手机的行货版也已经正在积极的准备当中,预计Lumia 950、Lumia 950 XL行货版本将在11月11日,也就是中国的光棍节正式开卖,至于售价,很有可能就是3999元起。

11

对于这两款手机而言,微软赋予其重大使命并不是在于产品,更多的是借此重启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在今年的九月份,全球手机系统市场份额报告中,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仅以2.48%的占有率排名第三,仅仅领先排名第四的塞班系统0.04个百分点,而相比于形势大好的iOS以及Android更是少的可怜,甚至面临着淘汰的危险。那么,现在微软重振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Lumia 950、Lumia 950 XL责无旁贷的充当起了救世主的角色,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

12

对于Lumia 950、Lumia 950 XL的产品信息而言,在规格上和此前曝光的信息并没有太多出入。Lumia 950、Lumia 950 XL提供5.2寸、5.7寸2K屏幕,搭载处理器分别为六核骁龙808、八核骁龙810,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在拍照方面,除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且搭载第五代OIS光学防抖系统、动态曝光、RGB三色温闪光灯,其中还包括光圈F/1.9、双重曝光功能等。其他方面,采用USB Type-C端口,而更为重要的是引入了液冷系统等。

13

而Lumia 950、Lumia 950 XL国行版在配置等方面,几乎没有多大的变动,打算入手这款手机的国内消费者可参考已发布的Lumia 950、Lumia 950 XL。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