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百家品牌联手制敌 大神“玩跨界”背后的真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08 13:39 评论:

至今为止,大神手机品牌建立已经将近两年的时间,而这两年,恰好是千元机市场风云迭起、变化多端的时候,大神手机和其他手机品牌一样也参与到了这场厮杀惨烈的市场竞争中。当然,作为一家新兴品牌,大神无疑算是竞争中的“胜利者”。

百家品牌联手制敌 大神“玩跨界”背后的真相?

大神手机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这和大神本身的产品和服务密不可分:领先同行的产品,如全球首款千元全网通手机大神F2、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神Note3,都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不仅如此,大神还在全国多家城市设立了维修和服务网点,让用户在使用的同时更加放心。

当然,大神最让用户感到贴心的是大神举办的各种产品体验活动,不仅拉近了和粉丝以及用户的距离,更让用户在购机前对产品有了大致的了解。尤其是大神在8月份举行的大神Note3全国品鉴会,以一种别样的形式让用户感受到大神的“亲民化”,更让用户对这款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以及多彩渐变后壳大感兴趣。

百家品牌联手制敌 大神“玩跨界”背后的真相?

最值得一提的是,大神在营销策略上不仅“自己玩”,就在近期还启动了不少大规模跨界合作。据了解,截至目前,大神已经与p2p理财品牌投哪儿网、世纪佳缘、恒源祥、滴滴顺风车以及嗒嗒巴士等各行业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大神之所以启动跨界合作,最主要的原因是品牌联动将带来更大的影响,让各行各界的人都知道并了解大神,从而喜欢上大神产品,这对大神手机在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意义。而大神能够和各大品牌建立合作也同样说明了大神已经得到了各品牌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百家品牌联手制敌 大神“玩跨界”背后的真相?

不仅如此,在国庆期间,大神与中国66个品牌联合登入纽约时代广场,“一个正在崛起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不仅是大神品牌实力的见证,更是大神走向海外的巨大决心!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