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抢购时代的终结者:大神Note3开启“明日之约”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08 16:14 评论:

对于消费者来说,买手机最讨厌的无非就是抢购。手机厂商在新机发布时将产品吹嘘的天花乱坠,而消费者也确实感兴趣,并想要购买,但预约再抢购真的让人烦不胜烦,尤其是作为上班族,上班时间抢购手机就得“偷着来”,难度更大。

抢购时代的终结者:大神Note3开启“明日之约”

当然,既然是抢购就有可能以失败而告结,那只能感叹运气不好,白忙活一场。手机界中,最让用户想要“呵呵”的恐怕就是魅族了,不仅新品抢购难,缺货也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当然,消费者也可以线下购买,只是需要支付更高的价格。

不可否认,魅族手机外观精致,配置主流,但“饥饿营销”让人望而却步。和魅族不同的是,大神手机却从来不搞太多花样,新品备货都能充足,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购机需求,更不会出现“缺货”状态。

抢购时代的终结者:大神Note3开启“明日之约”

大神Note3作为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获得了极大多数用户的喜爱,用户需求量也非常之大,而大神在几轮的开放购买中都为用户提供了充足的货源,这款产品将在明日进行下一轮开放购买。

作为一款明星产品,大神Note3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指纹识别功能,该机采用了指纹识别2.0+技术,能够支持0.5s息屏解锁、指纹快拍、指纹开启APP以及指纹支付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快、更安全和便捷的操作体验。

抢购时代的终结者:大神Note3开启“明日之约”

不仅如此,大神note3还搭载全球领先多彩渐变机身后壳,这样的后壳比其他千元手机的多彩后壳更显青春气息,也为用户增添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大神Note3套餐版也已经全面开放购买,为用户带来了一站式购物体验,更显贴心周到。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