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7再曝光:无缘双摄像头屏幕全面升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08 16:2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8日消息 当苹果手机正在为全新iphone6S取得业绩而雀跃时,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7却传出了令人亢奋的消息,全金属机身设计,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共分为三个版本。

从此次的曝光信息来看,虽然否定了之前所传闻的双摄像头设计,但是三星Galaxy S7的整体配置仍然让人为之充满期待。外观设计上,三星Galaxy S7将会采用当下主流的全金属机身设计之外,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7将会搭载未来处理器中的旗舰之作高通骁龙820处理器。

1_副本

对于骁龙820处理器的具体性能,虽然还没有发布,但是强大的威慑力已经完全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其彪悍程度。截至目前为止,已曝光的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新机除了小米5之外,还有二代乐视手机,以及LG G5等。

此外,三星Galaxy S7还将配备与iPhone 6S一样的更为丰富的压力屏功能,而且会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会分为有5.2寸、5.8寸以及曲面屏三个版本。由于在屏幕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三星Galaxy S7将会支持鼠标右键点击行为,而且支持绘图时的笔触粗细控制,图片编辑的亮度及对比度和饱和度控制,以及大写锁定与符号选择等功能。

根据来自韩国的最新报告,三星Galaxy S7将在2016年1月份发布,并且会在2月正式发售。更为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S7将会在中国市场优先售卖。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