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新旗舰P9首曝光:双前置摄像头双闪光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08 18:4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8日消息 一直传闻,三星Galaxy S7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然而经过再曝光时,三星Galaxy S7却被确认无缘双摄像头。不过,这并不会让人太失望,因为在首次曝光中,华为新旗舰P9被曝将采用双前置摄像头。

据@OnLeaks在其Twitter上曝光的P9的最新消息,P9或将会在用双摄像头配置。根据@OnLeaks在曝光图片上标识的信息,华为P9的摄像头组件共有两种版本,一种标注了LTE,而另外一种标注了DELUX,这可能说明华为P9未来将推出两种不同的版本。

1_副本

而从曝光的组件图片本身来看,几乎可以认定是配备了双前置摄像头,并且还拥有闪光灯。至于其它功能目前还不明确,但根据手机发展方向来推测,这个额外的功能有可能是类似激光自动对焦等拍照相关功能。

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关于华为P9的曝光信息并不多,但是基本可以确定,华为下一代新旗舰华为P9将在拍照功能上拥有出众表现。

据悉,华为P9正面将采用一块5.2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将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