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二代手机渲染图首曝:旋转摄像头/曲面屏幕/骁龙82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0-09 12:1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9日消息,就在小米5前景一片迷茫之时,小米的老冤家——乐视,却坚定的来了。众所周知,乐视超级手机2代之前已经频频曝光,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而现在乐视超级手机2代渲染图也首次曝光了。

话不多少,直接来看渲染图,小编表示,这才是真正的美得窒息。

乐视二代渲染图首曝:旋转摄像头/曲面屏幕/骁龙820

乐视二代渲染图首曝:旋转摄像头/曲面屏幕/骁龙820

乐视二代渲染图首曝:旋转摄像头/曲面屏幕/骁龙820

乐视二代渲染图首曝:旋转摄像头/曲面屏幕/骁龙820

从图片来看,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似乎采用了双曲面屏幕,不过弧度相比Galaxy S6 Edge来说略小一些,不排除是采用2.5D显示屏。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最大亮点还是来自于摄像头,它采用了横向可旋转式镜头,之前,我们也看到类似的翻转摄像头,比如OPPO N3以及荣耀7i,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与后两者不同,是否能够支持360度自由旋转目前还无法确定,摄像头的型号据说是IMX300,有效像素达2300万。

其他配置方面,乐视超级手机二代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与潜在竞争对手小米5采用的是同样的处理器,支持高通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内存至少是4GB,采用一块5.7英寸的2K屏幕。另外,存储空间方面,二代乐视手机将放弃16GB版本,直接32GB起步。

至于发布时间,由于采用的是骁龙820,这款处理器还没有上市,所以这款手机的发布应该还是需要一段时间,但是随着乐视超级手机的渲染图曝光,可以确定的是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研发状态已经接近完成,让我们安静的期待吧!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