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加新机或命名为OnePlus X!10月底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0-09 14:1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9日消息,此前一加手机CEO刘作虎给员工发的内部邮件中确定,年底前他们还会再推出一款新机,并且“马上量产”。而据早前消息,一则来自外媒的消息披露,一加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新款手机OnePlus X,该机也被称为一加“迷你”版。

现在刘作虎发出的一则微博似乎印证了新机的命名确实为“OnePlus X”,昨日晚上,刘作虎在微博里发出一张来自跑步软件的路线截图。最特别的就是刘作虎跑出的线路图形:刘作虎跑出了一个大大的“X”形,并配了一句“不服跑个X”。

126088924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路线地图显示刘作虎跑步区域就在深圳宝安体育场旁边,但他并未进入体育场跑步,而是大费周折地利用倾斜的十字路线来回跑动画成了一个“X”字,用意显而易见,是要给外界信息。而且“不服跑个X”也似乎在向以“不服跑个分”著称的小米雷军发起挑战。

关于OnePlus X,也就是早前提到的一加手机Mini版,据传会在外形设计上有所突破。配置上将采用1920x1080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处理器配置目前流传为两个版本:一个是高通上代4核旗舰的骁龙801,另一种说法是搭载联发科MT6795T的八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32GB存储空间;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双平行主摄像头,据称会采用索尼IMX258传感器,镜头光圈为F/2.0,并支持指纹识别。

126088934

发布时间上,根据刘作虎之前“马上量产”的说法和近日一加新机“ONE E1001”通过3C认证的状况来看,10月以内发布的传闻比较靠谱。目前普遍形成的看法是OnePlus X将会在10月底正式亮相。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