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神秘新机:是大畅想还是别闹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0-09 14:41 评论:

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当中,华为跟小米的一哥之争简直堪比央视的一姐之争。从市场上针锋相对的产品比对,到依据各自的优势开阔海外,一个扎根科技土壤多年的兵哥哥形象和一个逆势生长诞生在互联网背景下的科技宅形象,就这样奇妙地站在了一起。当然,他们之间没用香皂,有的只是笑里藏刀争夺用户。近日,为了进一步夯实千元机霸主的地位,华为很可能将会再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千元机。

工信部近日出现了华为TIT-CL10等四个版本的新机,从曝光的相关信息来看,这很可能是畅享5系列机型,机身支持多个颜色可选,而用户群则主打时尚和年轻人群,这也同样是小米的主打人群。只是小米发布红米Note2并没有多久,因为王海打假和搭载了联发科X10处理器,红米Note2可以说已经红遍千元机市场。那么华为的畅享5将利用什么与其抗争呢?

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该机采用了华为比较常用的圆润设计,支持TD-LTE、以及LTE FDD 4G网络。除此之外,该机将配备5英寸屏幕,搭载1.3GHz四核处理器,采用2GB+16GB组合。而该机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堪称变态的4000mAh的电池容量。这样的电池配置相信戳到很多用户的G点。据悉,华为将会再10月10日举行荣耀畅玩4X千万销量答谢会,他们和可能会给大家一个惊喜,除了畅享5,还带来荣耀5X。这样的产品和诚意不知道是否符合广大消费者的期望,到底是一场畅享盛会,还是别闹了,需要消费者给出一个答案。

张帅
关键词: 华为 畅享5 小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