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二代乐视手机渲染图曝光 这才是真正的无边框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09 15:1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9日消息 当众多手机厂商正忙于将镜头提升在2000万像素的时候,还有一大批厂商却将目光瞄向了旋转镜头的创新设计之中,乐视手机就是其中一个。全新二代乐视手机除了配置上的全面升级,其最大的改变就在于手机的镜头采用了独特的可旋转设计。

1

在外观上,乐视手机二代采用了2.5D弧面玻璃,并且采用了号称“真正”无边框的设计。虽然曝光的渲染图显示,这款真正的无边框手机比前代的无边框效果更明显,但是碍于乐视超级手机1视觉无边框设计的阴影,对于二代手机是否采用了真正的无边框设计仍然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更重要的是,仔细揣摩渲染图发现,所谓的真正无边框设计,看起来似乎更像是三星Eedge系列双曲面屏设计的改良版,而且屏幕两侧的无边框处理以及机身上下边框稍显切面元素。

重点就在于这款乐视手机二代采用了可旋转摄像头设计,可以在不影响机身的情况下翻转180°。当然,在国产机的系列产品中,可旋转摄像头并不新鲜,OPPO系列机型以及华为最新发布的荣耀7i都采用了旋转摄像头设计,只是不知道乐视手机二代的旋转摄像头除了可旋转元素之外是否还有其它的吸睛之处。

2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背部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设计,而且采用的是金属后壳,背部logo下方配置了扬声器。另外,机身顶部和底部配备的红色塑料带,是不是呼吸灯?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