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冒险尝试!黑莓首款安卓手机Priv真机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09 16:4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9日消息,很早以前就有传言黑莓手机业务一直持续亏损状态,其实事实也是如此,这让黑莓遭受了严重的负担和压力。当然,黑莓手机业务持续亏损并不是说黑莓手机不好,相反,这款手机也具有其他手机没有的特点。

01

据了解,黑莓手机安全性特别高,尤其是在隐私保护方面,直接完爆众多智能手机,也因此,黑莓手机被很多国家的领导人使用,美国总统奥巴马就一直坚持使用黑莓手机。但黑莓手机最大的硬伤则是上网方面。

尽管黑莓手机也可以用来上网,但是其带有的应用软件却非常少,同时也不支持安卓、iOS等系统内置的应用软件,这对于喜欢用手机上网的用户来说,缺少了最大的吸引性,而除了老用户,新用户也很少会购买黑莓手机了。

除此之外,黑莓手机的售价也很高,是绝对的高端品牌,更决定了黑莓手机仅有一小部分人能够买的起。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黑莓首款安卓手机Priv就显得更为受关注,最让网友惊喜的是,在黑莓Priv发布时间尚未确定的时候,真机谍照曝光了。

近日,国外一网友在网上放出了三张黑莓Priv的真机照片,并对于这款手机的设计给予非常高的评价。从网友的表述中,黑莓Priv在曲面屏设计和键盘设计方面都非常出色,这让用户对这款产品又增添了不少兴趣。

尽管如此,黑莓首席执行官陈守宗在Code/Mobile大会上表示,如果黑莓手机业务在一年之内依旧不能实现盈利的话,将会考虑放弃这一业务。也就是说,黑莓手机业务的生死存亡,将主要依托在黑莓Priv手机上了。

当然,黑莓Priv是否能够打破僵局,关键取决于用户对这款产品的态度。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