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OPPO R7s将于18日在迪拜发布 售价或两千元左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09 18:0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9日消息,OPPO R7s是OPPO R7的后续产品,这款手机在9月份就已经亮相工信部,并吸引了不少粉丝用户的关注。OPPO手机在国内发展也依旧有好几年时间了,OPPO品牌更凭借着出色的产品配置和高颜值深受女性用户喜爱。

01

而在大家都在期待OPPO R7s手机的发布时间时,国外媒体却首先将这一消息曝光了。据外媒表示,OPPO R7s将在富豪云集的国际化大都市迪拜发布,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高大上的发布会。

至于这款产品,从此前网上曝光的信息获知,OPPO R7s将采用5.5英寸屏幕,厚度仅6.7mm,比刚刚发布的iPhone 6s还要薄,当然,OPPO手机一直在厚度方面具有出色表现,网友们对此并不十分惊讶。

尽管OPPO R7s是OPPO R7的后续产品,但在外观上依旧有些微改变。手机正面底部增加了OPPO的Logo,触摸按键也变成了虚拟按键,同时手机正面没有物理键,前置摄像头、听筒、光线感应器都在顶部位置,同时手机采用了三段式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后背左上角设有后置摄像头,闪光灯在其下方。

配置方面,OPPO R7s和OPPO R7基本相同,不同的是由于手机厚度和重量相比增加,OPPO R7s的电池容量从2320mAh增加到了3000mAh,可以预见,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将有极大的提升。

OPPO R7s的售价方面,从以往OPPO手机售价猜测,这款产品将在2000元左右,介于OPPO R7和OPPO R7 Plus之间。当然,详细情况,还是等待迪拜发布会的到来吧。

李燕子
关键词: OPPOR7S OPPOR7 iPhone6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