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gelababy大婚神秘伴手礼大揭密 内含精致美图M4 ah限量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10 11:23 评论:

10月8日,女神angelababy与黄教主终于喜结连理,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豪华的婚礼现场以及赵薇、林心如、吴京、李小璐等众多明星艺人的捧场,使这场本就豪华的婚礼显得格外的声势浩大,堪称世纪婚礼也丝毫不显过分。

婚礼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吴欣鸿揭秘了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大婚伴手礼,其中包括一款由美图手机提供的美图M4 ah限量版智能手机。这款专门为Angelababy和黄晓明两位新人打造的限量版手机采用了玫瑰金配色,机身背部则采用了“ah”标识,整机十分精致美观。

在配置上,美图M4 ah限量版与美图M4保持一致,前后置均采用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级美颜功能,拥有出众的自拍功能。据了解,婚礼现场的所有嘉宾都会收到这份神秘的大婚伴手礼,当然也包括由美图手机提供的这款限量版美图M4 ah拍照手机。

1

2

3

4

5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