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论是捧还是喷 小米掌门人雷军依然登上联合国领奖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10-14 11:2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14日消息,在智能手机行业中,尤其是国产智能手机中,小米智能手机无疑是最特别、影响力最大的几个手机品牌之一,这当然与小米手机成立以及成长所处的环境有很大的关系。之所以说小米手机影响力很大,是因为喜欢它的人与讨厌它的人一样多,崇拜它与鄙视它的程度一样深。几乎每一次,小米手机的些许变革,都能引起行业很大的巨大震动,受到万人追捧,而小米的每一次出现的产品问题,都会被黑到无底洞。关于小米的话题,似乎永远都完不了。

不论是捧还是喷,小米掌门人雷军依然登上联合国领奖台

然而,不管小米手机受到多少抨击,受到多少围攻,以及被众多消费者标榜为山寨,都没有阻挡小米手机登上最高荣誉殿堂。刚刚得到消息,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获得亚洲协会颁发的“2015亚洲创变者奖”(Game Changer Awards)。对于这一奖项来说,中国企业获得并不容易,更不要提手机行业。本届获奖者是通过对1000多名全球思想领袖的调查后遴选出来的,旨在表彰那些为亚洲的未来做出积极贡献的真正领导者。事实上,雷军也是本届获奖者中唯一的中国企业家,亚洲协会网站上给予雷军极高的评价,并对小米公司进行了赞誉。

小米手机作为国产品牌登陆联合国奖台,不说为中国企业长脸,仅就小米手机而言意义也是非常重大,这是对小米手机过去的肯定。确实,小米手机的出现,改变了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的生存方式,同时也唤醒了其他国产手机品牌的集体沉睡,更是将智能手机带入到了普通消费者生活中,正面意义无法估量。

诚然,由于小米手机发展的太快了,在这过程中也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专利不足、互联网营销思维过时、硬件产品质量不过硬等等方面,还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完善。

获得亚洲协会颁发的“2015亚洲创变者奖”对于小米手机而言,只是过去的肯定,这一奖项,对于小米手机而言,同样也是压力,需要小米手机接下来的每一步都要踏实的去走完。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