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VAIO将发布一款Win 10手机 面向日本和美国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0-14 15:2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14日消息,很多科技大公司在今年都面临了或多或少的问题,日本大公司索尼同样如此。索尼在2014年初由于各种原因将个人电脑业务和VAIO品牌转让给了日本产业伙伴基金,而该品牌在笔记本行业一直没有停止,但现在似乎又有大动作。

01

近日,从日本媒体获知,VAIO的新东家为这款品牌的发展做了重新策划,除了原有的个人电脑业务外,还计划在智能手机行业有所涉足,也因此,VAIO在日本发布一款Win 10笔记本电脑和一款Windows 10 Mobile手机。

并且,此次VAIO发布的Windows 10移动版系统手机将面向日本和美国市场,但遗憾的是,我们从日本媒体没有获知这款手机产品的配置以及售价等信息,但从网上传出的发布会图片来看,VAIO的Win 10整体设计辨识度特别高,手机背面采用两段式颜色设计,非常独特,而这两段使用的颜色也完全不同。

同时,VAIO手机将后置摄像头放置在了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并配有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笔记本厂商,除了VAIO涉足Windows 10 Mobile手机外,宏碁、NuAns以及其他几家也有参与,并计划发布新品手机。

李燕子
关键词: VAIO手机 索尼 宏碁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