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新款处理器 高中低三档全面逆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10-16 11:47 评论:

相信说到智能手机处理器厂商,很多消费者会在第一时间想到高通和苹果。苹果无需多言,而就Android阵营来说,高通的旗舰处理器则明显占据着一线位置。不过目前这种状况将很有可能被彻底打破,在推出了最新的14 nm Exynos 7420处理器之后,三星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开阔能力,彻底打破了Android旗舰手机被高通垄断的局面。而且就目前看来,三星Exynos 7420是明显不逊于任何一款处理器的。

也许正是7420给三星带来了信心,在这这款处理器之后,三星似乎开始打算全面的入侵手机处理器市场,且正在准备遍布高中低三个档位的全新处理器。在这其中,全新的Exynos 8890针对于高端市场,该处理器将首次使用三星自主设计的Mongoose CPU构架,类似于苹果A9处理器,从性能上来看,该处理器在单核性能方面还是略逊于苹果,但是完爆高通则很轻松。除此之外,三星还会推出一款针对于中高端的Exynos 7880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说是8890的降级版本。

最后,三星还会推出一款Exynos 7422处理器,该处理器会比7420有小幅提升,在这三款处理器当中也是性能最差的。至于该处理器会用在什么机型上,现在并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有消息声称,三星下代旗舰S7将会有Exynos 8890、Exynos 7422以及高通820三个版本。

张帅
关键词: 三星 Exynos 7420 889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