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蓝Note 2加强版曝光:最亮的不是处理器而是系统!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16 11:5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16日消息 魅族与阿里联合推手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只是这次曝光的信息,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系统都让人震惊到不行。

1

昨日下午15点58分,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发声称,“10 月 21 日发布的#魅蓝metal#是魅族与阿里首款联合定制产品,通过天猫大数据找出消费者最关注的需求,在 1500 内满足之。”并表示对魅蓝metal“成为天猫双十一的单品销量冠军”有信心。

关于魅族副总裁李楠所说的魅蓝metal,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其实更像是一款魅蓝Note2的加强版。该机采用了2.5D双面玻璃设计,正面配备一块5.5寸1080P显示屏,核心方面则搭载主频为2.0GHz的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并且采用了与魅族MX5同等的内存——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扩展)。拍照方面,则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

2_副本

作为该机的最大亮点,不是处理器也不是摄像头,更是系统。因为这款全新的魅蓝metal将会运行来自阿里的YunOS 3.1.6。与魅蓝Note2不同的是,魅蓝metal还将采用金属后盖设计,无意相比魅蓝Note2的塑料机身更提高了一个档次。

关于售价,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中已经表明,魅蓝meta售价将在1500元以内,只是作为一款与魅蓝Note2增强版同等规格的手机,魅蓝Note2售价为799元,你还愿意花1500元去买魅蓝metal吗?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