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金属指纹识别手机魅蓝 metal正式发布 售价1099元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21 16:2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21日消息 今日下午14点30分,魅族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千元金属指纹识别新机魅蓝metal,该机将于11 月 2 日正式开卖,其中,16GB版售价1099 元,32GB版售价为1299 元。

3_副本

魅蓝 metal 采用了金属一体化中框设计,并首次创造性的使用了压铸+CNC技术,打造了魅蓝metal的金属机身,并配备惊艳的2.5D弧面玻璃,整机外观十分惊艳。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 5.5 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ppi 达到403,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核心方面,采用了一颗 Hello X10 八核处理器,配备2G 机身内存,最高可支持128G 的 TF 卡扩展,内置3140mAh 电池,出厂搭载 Flyme 5.0 系统,此外,还支持双卡双待双 4G功能。

1_副本

拍照方面,魅蓝 metal配备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2光圈,包含双色温闪光灯,并搭配相位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可达 0.2s,启动速度仅为0.38s,同时还支持全尺寸零延时;与之相对应的前置摄像头则采用了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魅蓝 metal 加入了 指纹识别功能,全新mTouch 2.1 指纹识别模组,最快可实现0.48 秒快速解锁,不仅带来全新的操控体验,而且安全性能更高。

2_副本

与此同时,魅蓝 metal 还配备了双向快充技术,搭配快速充电器,充满魅族移动电源仅需 3.5 小时。为魅族 MX5/PRO 5 充电,10 分钟即可极速充满电池的 25% ,同时支持多个品牌安卓设备的快充功能。

吴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