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巅峰对决!360奇酷旗舰版对比OPPOR7s,谁更值得购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10-21 18:07 评论:

昨天下午,OPPO正式推出全新万人迷手机 R7s 国行版,该机主打拍照方,并且拥有极为出众的超高颜值,号称“万人迷”手机。该机一经发布,同样拥有超高颜值和出众拍照性能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立马表示不服气。

巅峰对决!360奇酷旗舰版对比OPPOR7s,谁更值得购买?

那么,360奇酷旗舰版和OPPO R7s,究竟哪一款手机更值得购买呢?下面,笔者就通过横向对比的方式对两款手机的“颜值”和“拍照功能”做以直观比较。

首先,对两款机型的颜值做以直观比较。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并配备前后2.5D弧面玻璃,83%超高屏占比以及1.4mm超窄边框,再搭配5.5英寸夏普1080P阳光健康屏,整机浑然天成,精湛的工艺搭配出色的设计,造就了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颜值爆表的出众外观。

巅峰对决!360奇酷旗舰版对比OPPOR7s,谁更值得购买?

OPPO R7sS同样采用了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并配备2.5D弧面玻璃,整机设计紧凑浑然一体。正面配备一块 5.5 英寸的FHD 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像素,屏幕材质为 AMOLED,完全可以满足大众对美的追求。

可以看出,两款手机都是不折不扣的高颜值手机,各有侧重点,更偏向于喜爱哪一款,完全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全凭自己喜好吧。

360奇酷旗舰版和OPPO R7s,两款手机在拍照方面都拥有自己的深厚造诣,但是哪一款表现得更强悍、更出众呢?

巅峰对决!360奇酷旗舰版对比OPPOR7s,谁更值得购买?

360奇酷旗舰版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中,主打自拍的前置镜头独具创新的将镜头像素提升至800万像素级别,并且搭载了最新FotoNation智能美颜4.0技术。

后置镜头具创新的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彩色+Mono黑白夜视”的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彩色摄像头专职捕捉彩色影像,由于每个像素点新增white白色像素点,进光量提升40%,低光环境噪点降低78%。黑白夜视镜头负责细节轮廓,比普通彩色传感器多4倍进光量。双摄像头配合双摄实时处理技术的深度优化,画面呈现更完美,细节展示更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360奇酷手机不仅拥有专业的拍照模式,而且还拥有新奇的脸龄拍照功能,专业模式能够满足摄影爱好者的专业摄影需求,而且上赏玩性极高。

巅峰对决!360奇酷旗舰版对比OPPOR7s,谁更值得购买?

主打拍照功能的OPPO R7s,同样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不同的是,后置镜头仅为一颗相对比较普通的单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前置800万像素镜头配备了R7s独立研发的美颜3.0技术,拥有实时美颜功能,同时OPPO R7s还采用了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以及拥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在光线条件比较好的情况下默认使用相位对焦,在光线条件一般或者夜景情况下会切换到反差式对焦,而且成效效果非常迅速。

可以看出,这两款手机在外观和拍照方面,都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颜值爆表,OPPO R7s也不逊色,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双摄像头呈现效果出众,OPPO R7s也有自己的独家优势。整体来看,可谓各具特色,但是如果真的想拥有一款拍照专业又具有出众的高颜值手机的话,360奇酷手机似乎是更佳的选择。

吴海艳